好菜的奥布莉

爱发电同名|Dark clouds they'll subside for a while

【HP乙女】和九个(加一?)男友的日常

罗瑟莉娜向潘西吐槽:“汤姆不仅管我吃快餐,还管我点几个菜,什么都管,烦死了。”

潘西:“这是男朋友还是爸爸啊?”

罗瑟莉娜:“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他的年龄都能当我爷爷了……”

潘西:“?”

过了一会儿,服务员走过来对罗瑟莉娜说:“你好,小姐,有人托我给你带口信:你爷爷来接你了。”

“我爷爷早就不在了,怎么可能……”罗瑟莉娜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她朝餐厅门口望了一眼,果然,汤姆正朝这边走过来。

“我来接你了,”汤姆皮笑肉不笑地说,“孙女。”

 

 

 

小巴蒂误触麻瓜法律被关了起来,向罗瑟莉娜打电话求救被哈利接到了。

“总而言之,你能帮我交保释金顺便来接我吗?”

罗瑟莉娜:“谁的电话?”

哈利:“巴蒂。”

罗瑟莉娜:“他又有什么事?”

哈利:“他找到了包吃包住的工作,以后都不会来烦你了。”

罗瑟莉娜:“太好了!”

小巴蒂:“……”

 

 

 

一开始德拉科对电视剧和快餐都很抗拒。但他很快就发现,如果他一直拒绝电视,和罗瑟莉娜坐在沙发上边吃薯片边看着情景剧傻笑的就永远只能是别人。

在他首次避开了所有人尝试看了五分钟后,德拉科发现这个会发声有画面的小盒子还挺有意思的。不过他是不会承认的。

所以每次德拉科想看电视家里又有其他人,他只能在沙发旁边转悠,如果罗瑟莉娜注意到了,她就会配合地扯着他的袖子:“德拉科,陪我看会儿电视吧。”

德拉科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坐下来,假装不情愿地说:“真拿你没办法。”

至于快餐,那就更简单了。

魔法界早就有巫师开了快餐厅,罗瑟莉娜特地给德拉科买了青苹果味的汽水,德拉科喝到一半就开始打量四周并发问:“这里怎么没有壁炉?”

 

 

 

罗瑟莉娜:“你们根本不知道德拉科到底能多小心眼!上次我和他去快餐店吃饭,中途我们俩突然吵架了,结果我去了一趟厕所回来,他竟然把我的汉堡压扁了!我问他他还不承认,他说本来就是这么扁的。”

 

 

 

德拉科发现冰箱里最后一颗青苹果奇迹般地消失了,第一反应是去找罗瑟莉娜告状。

“虽然我没有证据,但我就是知道一定是你哥哥干的。想想看吧,在这栋房子里还有谁和我结仇最深?谁会做出这么过分的事?”

罗瑟莉娜抱着垃圾桶紧张地点点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为什么要抱着垃圾桶?”德拉科一脸嫌恶地拉开她的手,啪地一声垃圾桶掉到了地上,滚到一边,调出一枚苹果核。

“是你偷吃了我的青苹果?”德拉科简直不敢相信。

“抱歉,我可以解释……”

他失望地摇了摇头转身直接离开了。

第二天,德拉科不情不愿地被罗瑟莉娜拉到了后院里。

“我要还你一堆青苹果。”

“在哪?”德拉科皱了皱眉。

罗瑟莉娜指了指地上的一个湿漉漉的土坑:“我把昨天的果核种下了,明年这里就会长出一棵苹果树,上面会结很多青苹果。”

“所以我还要再等一年?”德拉科总结道,罗瑟莉娜的笑容僵在脸上。

下午,德拉科正坐在床边看书,罗瑟莉娜提着一筐青苹果闯进来,不由分说地全倒在了床单上。

“这是我还你的青苹果。”

“如你所见,有一大堆,我希望你能把它们都吃掉,这样我才能感受到你真的原谅我了。”

德拉科合上书,开始紧张起来:“其实我已经不生气了,你不用……”

“所以!”罗瑟莉娜大声地打断了他,“在你吃完之前我是不会进你的房间的。”

“可是今天晚上轮到我……”德拉科试图劝说她改变心意,但是罗瑟莉娜转身就走。

“那你就赶紧把这些青苹果都吃完吧。”她笑着说。

德拉科慌慌张张地从床上下来去追她,青苹果被他的动作带动,滚得到处都是。

 

 

 

在西里斯出现之前,哈利曾经对罗瑟莉娜说:“如果我们的父母都还在就好了。”

那天达力因为心情不好把饭桌掀了,害得他们俩饿肚子。

他们只能躲在院子里的树下用聊天分散对饥饿的注意力。附近邻居带着他们的几个孩子经过,那真是幸福的一家,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孩子们手上举着糖果和冰淇淋。他们俩情不自禁地一直盯着看,直到那一家人的身影完全消失不见,然后哈利说了那句话。

“那样的话,我们也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亲密无间了。”罗瑟莉娜想了想,回应道。

哈利沉默了一瞬,就低下了头:“那也没关系。”他摸了摸妹妹的脑袋:“只要你幸福就好了。”

罗瑟莉娜却笑了,靠着他的肩膀说:“可是我现在就很幸福。”

“只能和哥哥在一起,也很幸福。”

 

 

 

哈利第一次和罗瑟莉娜约会,制定了无比详尽的计划。

“先在商场地下一层碰头,然后一起乘电梯上七楼,出电梯后从不同方向出发,一前一后进入影院包厢……”

“等等,”罗瑟莉娜越听越疑惑,“我们只是去看个电影,不是去埋伏某个犯人对吧?”

“我认为谨慎一点很有必要。”哈利推了推眼镜。

“可是兄妹俩一起看电影就算别人看到也不会怎么样。”罗瑟莉娜最终还是没能说服问心有愧的哈利,电梯门打开后,眼睁睁看着甚至戴上了帽子和魔镜的哈利出去了。

他们顺利在情侣包厢里汇合后,罗瑟莉娜递给哈利一杯可乐。

“如果你和我一起就好了,两杯饮料加一大桶爆米花真不好拿……”

“你买的该不会是情侣套餐吧?”哈利脸色骤变,从躺椅上坐了起来。

“有什么关系?”罗瑟莉娜塞了一颗爆米花到他嘴里,“我和潘西出去也经常点情侣套餐……而且今天是工作日,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看电影。”

哈利想了想,他进来之后的确没看到第三个人。

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时间,哈利咀嚼着嘴里的甜味,安心地躺了下去。

“你们好……”突然闯入的员工把哈利吓了一跳,他立刻坐起来。

“真巧,我们竟然买到了坐在一起的票。”

“……”员工和罗瑟莉娜都沉默了。

“你们这两个座位的按摩功能坏掉了,我是来提醒你们的。”员工说,“另外鉴于这场没有别人,你们也可以换到其它座位。”

说完,他转身离开。

“没错,我是应该坐得离你远一点。”哈利朝旁边走去,“毕竟我们是兄妹……”

罗瑟莉娜拉住了他:“别演了……”

哈利迅速回过头:“他出去了吗?”

罗瑟莉娜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情侣座的票是两张一起卖的。”

 

 

 

小巴蒂生日那天,被他暗示过的罗瑟莉娜觉得他一个人太孤单了,勉强从家里找出一只旧的口风琴送给他当作礼物。

小巴蒂当即决定吹一首曲子向罗瑟莉娜示爱。

一曲终了,他问罗瑟莉娜有什么感受。

罗瑟莉娜皱着眉听完:我感觉你恨我

 

 

 

假如女朋友失忆了他们会怎么做

 

罗瑟莉娜:以前的事我全都想不起来了

哈利/西里斯/汤姆:还有这种好事?

 

 

 

失忆后罗瑟莉娜暂时回到格里莫广场十二号和哈利还有西里斯住在一起。

 

 

 

罗瑟莉娜:抱歉……我不记得你了

塞德里克:没关系,我叫塞德里克·迪戈里,让我们重新认识一次吧

 

 

 

罗瑟莉娜:为什么你一直盯着我看?

西奥多:……

西奥多:你好看

 

 

 

布雷斯:我猜你的猫想我了,所以我就来了。

尼克斯嗅了嗅,没闻到猫零食,扭头就走

罗瑟莉娜:可是它……

布雷斯(握着猫爪子不让尼克斯走):你看,它还和我握手

 

 

 

弗雷德:我们私奔吧

罗瑟莉娜:可我不记得你是谁了

弗雷德:那就改成我单方面绑架吧

罗瑟莉娜:?

乔治:别害怕,我是来救你的。我不会让他带走你的

罗瑟莉娜:……谢谢,但是你为什么要对我用速速禁锢呢?

乔治:因为我们本来要一起绑架你的,但是出了点分歧,所以现在我要单独绑架你

 

 

 

伍德(看见罗瑟莉娜经过,迅速抱起鬼飞球):……要来一场魁地奇吗?

罗瑟莉娜不说话

伍德:抱歉,你现在觉得我是个陌生人,不想理我也很正常

罗瑟莉娜:不是……你手上拿的那个好像是昨天吃剩的椰子壳

 

 

 

德拉科: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但是只要你先认错我就同意和你结婚

罗瑟莉娜:你在说什么?

 

 

 

罗瑟莉娜: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汤姆:你高兴得太早了

 

 

 

哈利:我们分手吧

罗瑟莉娜:我们是亲兄妹,为什么要分手?

哈利:那就不分吧,这可是你说的

罗瑟莉娜:?

 

 

 

小巴蒂:其实我是你的第十个男朋友

罗瑟莉娜:什么,前面那九个都是我男朋友?

小巴蒂:……

 

 

 

潘西结婚那天力排众议选择了罗瑟莉娜当她的伴娘。

“我很感谢你愿意让我在这么重要的日子站在你身边。”罗瑟莉娜微笑着说。

“是我要感谢你才对。”潘西说。

在结婚典礼上和罗瑟莉娜一起穿着礼服出现在宾客面前,也算是实现了她的心愿。

 

 

 

饲养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在所有同事都被龙袭击过一次以后,罗瑟莉娜终于也受伤了。

她当场晕了过去,被大家送到了圣芒戈,直到哈利第一时间赶过来都没醒。

昏迷期间,罗瑟莉娜陷入了奇异的梦境。

有一个温柔的女声一直在呼唤她,她睁开眼,看见和自己一样的红发与绿眼。

“妈妈……”罗瑟莉娜扑进了莉莉怀里,“我好想你……”

莉莉笑着摸了摸她的头:“看看你,已经比我年纪都大了。”

罗瑟莉娜听了,眼泪夺眶而出。

“别难过,宝贝。”莉莉替她擦去眼泪,“醒来吧,你会发现妈妈从未真正离开过你。”

然后,罗瑟莉娜睁开眼,床边趴着睡着的哈利,她动了动身子想坐起来,才发现右手被趴在另一边的莫丽紧紧握住了。



----------

感谢天使读者@詹波哈波我全都要 的鼓励,我把这些零碎的段子写完发出来了,以后还更不更,更什么情节/谁的戏份,具体看大家的反馈吧

昨天一整天都在修改一篇汤姆的乙女短篇怎么都过不了,差点气到见梅林

所以今天其实原本该更新的短篇《霸凌他的恶役千金家道中落后》发在爱发电了,免费部分仍然可以免费看,希望大家都去看看,我还挺喜欢这篇的

评论(21)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